今天的心情其實相當愉悅,但我昨天失眠到五點半
看見日出看不見自己睡著,令我生理大崩潰ˊˋ
妹妹去澳門了,希望她乖乖的+有信心的+認命的!

其實沒有妹妹敲我的這一天有點不習慣,哈哈!
最近身邊不同的人都各為了不同的事情而焦躁~
我承認我也焦躁了,但情況在我今天交出經濟考卷後改善許多
然後今天的數學,永秋伯伯根本就是佛心來的呀~
題目跟作業的題目都一樣耶~連答案也一樣˙ˇ˙
經濟好難,大二改修哲學系的課吧!
經濟學和哲學是我在大學裡想要修到的兩堂課~
同時也是很多人認為大學生應該修的課~ˇ~
(其實還有普通心理學啦~但普心已經是我的必修了!)

昨天上板看了留學版,發現要讀心理研究所比考醫科還難ˊˋ
現在的實力真的好薄弱,什麼都還不夠厲害不夠專精
語文能力也還沒有所需要的那麼的強(iBT和GRE好難)
決定要心無旁鶩的乖乖上心理系的課了(不要雙修輔系)
我發現主科的課真的要顧的很好,GPA才會有漂亮的數字
我知道現在自己的知識和腦子裡有的內容還太遜
所以應該要好好的加油啦!往所希望的地方前進˙ˇ˙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