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解得開這難題 我會更加感謝上帝
不只是讓我可以遇見你

如果我能夠再努力 我將會真心用盡心力
讓我們的愛繼續走下去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是我心海 最美的澎湃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證明我真的存在

如果不是你要離去 我也不會這樣著急
是你才給了我愛和勇氣

如果某天能再相遇 而我也學會不再傷心
帶著笑把我祝福送給你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是我心海 最美的澎湃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證明我真的存在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讓我依賴 當我孤單 就有你陪伴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心有你在 就會有力量再愛

這寂寞城市 因為有你不孤單
當緊密的心永遠不分開
再看一眼 最愛的臉
I love you and never say good-bye
Oh~謝謝你 因為有你 十七歲才會精采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是我心海 最美的澎湃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你給的愛 證明我真的存在

You’re always on my mind
心有你在 我就還敢夢想愛

在小小改編這首歌的歌詞時
腦中轉過了許許多多的畫面
這首歌詞的完成雖然只花了半個小時
可是讓人回憶的事卻太多
很多共有的經歷 共有的感動和情節
是那樣深刻的刻畫在心裡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遇見你是美麗的意外 過去的情感 過的很精采 面對你
我發現了未來 愛讓我勇敢 不管多艱難 快樂的起點
悲傷的終點 總是在需要你的時候陪我度過考驗
不斷的重現 感動的畫面 在身邊圍繞著甜蜜幸福的圈圈
謝謝你對我的愛 是最美的語言 我的心願 相信你都聽見
就算愛必須離開 面對陌生空間 你的體貼值得每天懷念
謝謝你對我等待 是最好的再見 我的眼淚相信你能體會
就算愛必須分開 留在兩個世界 你的誓言 沒有保存期限
(過了這些年 距離在遠 你一直關心著我 抱著我 照顧著我)
要怎麼愛不會有遺憾 夢走得太快 捨不得醒來
你的笑讓心情很燦爛 心裡還存在 留下的溫暖

偷用了很多別人的歌詞來表達自己的情感
任性 挫折 失望 悲傷 難過...........
任何情況都是有了學姊才有現在的模樣
學姊 謝謝你們對我們的愛和包容
我們也是真的真的很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