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的一堆親愛的學姊
相繼在心情不好....高三的壓力好像真的很大吼?

怡君學姊和玳伶學姊沮喪的網誌..
還有信雅學姊上學期可怕的擁抱~
(在操場上突然抱住我然後大叫
"我一定考不上大學啦!"嚇死蕙君小朋友我了!)
看學姊這麼拼這麼辛苦~
自己卻除了遞送食物外幫不上什麼忙...
真的覺得自己超廢的!
我最愛的學姊們~~~~
你們一定都要加油唷!
相信你們每個人都可以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
千萬不要再覺得自己是穿綠制服的笨蛋了~
每次聽我訴苦.幫我解決事情的學姊如果都是笨蛋的話
那我不就笨蛋加三級?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人家不想變笨蛋加三級...
所以學姊們一定都不是笨蛋!
雖然我做不到什麼.
也什麼都不懂...
可是我也想幫你們分擔一點點難過...
當然!
最後我也要和你們一起分享放榜的開心唷!

DEAR學姊~
我愛妳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