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這樣子的忙碌方式
不喜歡不好的身體更不好
不喜歡天天都要3.4點睡

不喜歡!

覺得有很多話和態度
其實講明了就講明
為什麼說話都在圓圈不在中心
為什麼就不能夠坦白的直接說
覺得這樣子讓我不開心
覺得假假的讓我不開心

好多的書要讀卻讀不完
生活變的意料之外中的緊湊
不喜歡自己的進度永遠落後在計畫
也不喜歡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弄好

我覺得自己並不是因為要求完美而機車
我只是想要盡自己可以做的去做
但我承認,事情做不好會讓我自己火大
有時候對自己的要求好像永遠不是自己可以做到
但沒有關係,有壓力才會有進步
這時候鐘型的理論又出現了~
壓力和表現之間的關係圖
隨著壓力漸漸的增大,表現會先變好
而後又慢慢的衰弱下來,鐘型理論!

因為我也不習慣我的網誌白白的
所以我就換回來了,把文章數換回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想要鎖網誌
maybe是想要可以指名道姓的暢所欲言
隨便,反正最後我還是沒有那樣子

頭好暈,人好焦躁,好想要回家!
今天在跟思妤聊天的時候突然覺得好想要回家
終於我這個周末可以回家了
想要吃吃到飽+大玩特玩+一次睡個夠

我好累了,覺得好像已經快到極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