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有很多的心情,我想這一趟遊覽很多也成長好多
好事和壞事都遇到了,心情卻一直是很平順的,面對的也很樂觀

只是回來的作業量讓我胃痛了= =+


沒有時間調時差,反正一直睡的很少
一趟旅行很累人,但也很好玩沒有後悔:)

Paris, Prague, Wien, Budapest

嘿,和你們的第一次交手讓我印象深刻

布拉格是我最喜歡的城市
常常覺得自己走在一幅畫裡
城堡和磚紅色的屋頂很漂亮


想要花時間好好想想這些時間
但最重要的似乎還是眼前視聽傳播和認識星空的作業
還有,我後天要考一場我完全沒上過課的期中考

哈哈,李蕙蕙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