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際聯邦之獵光任務,是自己嘔心瀝血的一個作品:)
結束了,這一年的付出和努力也就這樣隨著營隊畫下句點。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哪來的勇氣決定當總召的XD
從這個工作當中成長了很多,心臟也變得很強大^^

是個很失落的時候,明明是自己策劃最多所舉辦的一個營隊
怎麼我這麼的沒有參與到的感覺?沒有開始和結束的感覺。
營期走到第五天,終於癱坐在會議室的椅子上難過的說
「這是第一年心理營,再沒有小隊員叫我『阿君』,跟在我的身後........」
是呀,自己前兩年都是隊輔,總是有著屬於自己的小隊員
有滿滿的歸屬感和成就感,會隨自己小隊的勝利一起開心,落敗一起難過
而今年,好多的時間都是坐在會議室裡擔心有緊急狀況發生
儘管我已經想要擠出在更多的時間可以和小隊員們一起,但感覺就是不同了

但卻有另外一種心情,第七屆的心理營,整個營隊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樣
從一切是零到決定主題、決定包裝、決定行程內容、決定日期和決定小隊員
很多事讓我學到了很多,也更多看到自己不足的地方.................

應對進退是很重要的一點吧?有時候接到家長的電話和看到小隊員的留言總會讓我幾乎要昏倒
但是在昏倒之前還要先想好應該要怎麼樣好好的回答XDDDDD
然後和學校及和廠商和很多很多單位的溝通都是,有時候真難。


戰戰兢兢的害怕自己做不好,發現自己忘記事情的時候超想切腹自殺XD
有好多好多還要繼續學,但也因為嘗試過,所以我才會沒有後悔:)

心航歷險→心武門→心際聯邦。不知不覺就在心理營度過三個年頭了。
每一年都學到不一樣的事情,獲得很多成長,希望工人們也都有很多的成長:)
總而言之就是,希望所有參加這個營隊的人都是有獲得成長的。

謝謝很多人跟我一起完成了這件事情,包含所有的工人和小隊員
有無限的感激是這樣的難以言喻,已經太多太多,不管是祝福或是感謝



謝謝三人閒晃之總召組XD
謝謝讚名和弋鈞,不管營期或是幹訓時都時常陪伴我
還要常常被我虧或者是"不是故意的"的恥笑ˊˋI'm so sorry ~
執秘常常要忍受我無情的情緒性話語,有時候連發語詞都充滿殺傷力
煩躁的時候又會陷入極為幼稚的狀態,亂吵亂鬧之後還是得好好做事
謝謝你一直再包容這樣子的一個我 :) ,也常常接下我無預警發布的工作XD
然後我說值星真是一個很棒的值星,營隊的流程被掌握的很明快確實
而且幸好你沒有起床氣XD,不然我有時候在會議室
必須要請你起來去集合小隊員的時候都會怕怕的,但你都沒有生氣:)
然後幹訓時期不怕死的夜唱好像是嫌自己睡的不夠少XD
總而言之好謝謝你們^^

謝謝細心總務羅大貿易長小姐,貼心的琬容
做好總務的工作之餘還要處理總召心裡的垃圾
有你在我就會變的好安心喔,感覺所有的事情反正就是可以搞定
辛苦你為了錢的事情一直奔走來奔走去,一天到晚都看到你在領錢XD
儘管營隊結束了還有財物報表的工作,辛苦你也謝謝你了:)

謝謝使命必達傳訊文書長阿尼加親愛的文書組
都是默默的付出而安靜體貼的一群人:)
謝謝你們辛苦的把營手冊製作完成、包種茶節時又折海報又塞信封
報名表和相關文件的製作也靠你們了,你們真的好辛苦
感謝有這麼多的資料、精美的營手冊和證書
感謝阿倪常常都幫我加了好多的油、陪我撫平我的焦慮:)

謝謝頭腦巧巧的參謀部課程長柏勳及課程組
跟老師的溝通辛苦了耶,沒有你們的大力奔走也沒有這麼豐富的課程
還要跟每一堂課、事先橋好所有需要的設備
跟老師要課程大綱,處理老師調動時的一波好幾折~
真的好謝謝你們一個個幫我們詢問可以來上課的老師
而且把課程安排的很好,所以柏勳不要謝我,我才要感謝有你這個課程長呢:)

謝謝科技研發效率一流美宣長頌頌及美宣組
你們的效率真是讓我目瞪口呆的迅速到一個不行
科技感好棒!而且營服好美、場佈也很棒唷!
對不起幹部們好囉唆竟然還想要自己畫營服XD
頌頌好辛苦,網站和海報真的要大大的感謝你:)
雖然我知道你好害怕接我的電話,我也覺得每天催進度好可怕
但不管怎麼樣你都很棒的撐過了,而且有很好的成果呀!
真是謝謝你們,不管是網站、海報、營手冊封面、營服及營期道具場佈!

謝謝技術一流醫你心之心際醫官醬撥及團諮組
團諮一直是心理營很特別、很引以為傲的一環
謝謝你們給了小隊員很多很棒的成長和美好的回憶
辛苦的設計教案、製作道具、討論溝通和督導
有你們的用心才會有心理營最棒最為人稱道的團諮:)
給你們好大好大的感謝!

謝謝廚藝好棒大美女鍾媽媽帶領的生活組
我硬要叫蕣涵鍾媽媽都要惹毛蕣涵了XDD
我只能說這次小隊員吃住都好舒適真的很謝謝生活組
巡房不再是一件麻煩事、睡覺不用經過偉大的金母娘娘
餐點都很用心,花了很多的心思在準備,處處為我們著想
儘管冒著被記過的危險,好多事情我們還是做了XD
對不起蕣涵,校外大地的時候我不在你身邊陪你沒有辦法給你支持
對你有好多的感謝,包括我們一起看著十幾間旅社卻找不到適合的
你還跑到景美去場堪了,我卻對那個地點搖搖頭一切又歸零
過程之中你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可是我們都一起完成了唷!
或許有一段時間會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吃力不討好
但經過了,我們也都獲得成長了,這就是我們的收穫和喜悅呢!
謝謝你們~

謝謝善良的大使團阿冷領軍的隊輔組
隊輔的辛苦和矛盾我都知道,但也因為自己以前都在隊輔組
所以對隊輔可能反而嚴格的去要求了,但其實心裡是很感謝你們的
和阿冷都要組成焦慮二人組了,謝謝很多時間你都在我旁邊陪我
陪我待在會議室、一起收拾101、一起開心或難過
隊輔長是個壓力很大的職務,謝謝你願意為了它付出,甚至給出更多
其中的細心和體貼讓我也都感動不已,妳真的好棒唷!:)
給你的大擁抱,是我的抱歉和感謝盡在不言中
好感謝好感謝好感謝~!!!!

謝謝獵光中不失幽默的獵光光部隊鴨a敬宜及活動組
有你們架構和支撐起營隊的所有活動,才讓小隊員玩的這麼盡興
我偷偷去看了好多小隊員的網誌,他們都要以為我們是戲劇系了呢!
不管是晚會或是所有的大地和夜教,謝謝你們都是這麼的用心
晚會的劇本、大地的企劃書、任何活動的企劃,我知道都不是這麼容易的事
謝謝你們用心了規劃、用力的執行、付出了好多好多的努力
因為你們而大大的豐富了心理營的色彩,真的是很棒很棒呢!
謝謝鴨a常常要接收我的很多問題,我遇到困難的時候腦中好容易自動浮現你的臉
然後就會馬上電詢你的看法XDDD,謝謝你都會陪我一起解決
謝謝敬宜總是和我互相扶持,我真的很喜歡每一個有妳在一起的活動
從972的系學會到現在都是,因為你是很精采的人,總會給我很多成長:)

謝謝默默努力的攝影組學弟承諭和元泰
因為組織還沒有完善而常常讓你們好孤單我真是抱歉
謝謝你們都願意很認真的付出而且很配合:)
攝影這部分我會再想辦法和伊萍溝通我的想法讓他變更好的^^
謝謝你們的不計較和對我的包容~

謝謝雅群這一整年都要接我驚慌失措的電話
幫我一起想辦法,給我很棒的建議,也一直支持著我

謝謝歹人還特地來幫我們搞定營歌的吉他譜
更感謝歹人寫了這一首好營歌讓我們可以驕傲的傳唱:)

謝謝奕弘總是在我自己對自己沒有信心的時候
替我加油打氣讓我相信我自己還沒有太糟:)

謝謝小雨和詩瑜、思妤、大薇
營隊籌辦的這一年來常常幫我加油、關心我
讓我覺得一點也不孤單:)



謝謝參加的小隊員給我們發揮的舞台
謝謝你們的留言讓我的應對進退更有長進XD
謝謝你們參加讓我們可以和你們分享我們努力的成果:)


第七屆政大心理營→心際聯邦之獵光任務

正式劃下句點之後,我們的回憶和成長還是繼續的:)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我從不懷疑,有一天再見面,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