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晃去了學校~
覺得小學妹的槍法真~可~怕~
每一屆每一屆似乎都越來越後退
記得去年這時候的我
慢慢轉完4040也沒啥問題
加上我已經是轉槍學的很慢的人了耶!
唉~小小孩加油!
妳們只能讓學姐說是"一整個堪憂"
="=

昨天從一大早就發生了莫名奇妙的事情
我莫名奇妙的被車子輾到
我沒有誇大其辭喔
我被一台轎車輾到腳
我的小粉紅鋪碼整個就被汽車輪胎壓著
重點是他沒有他輾到我腳的意識
還是我說
"先生。不好意思。你輾到我的腳了。。。
你不把車子先後退嗎?"
其實我那時候嚇死了。
瘋狂的把我的腳往後縮。。。。
應該說是把腳趾頭往後縮
整個23.5號的噗碼運動鞋被擠的很可憐
其實我真的很驚嚇很驚嚇
不過看到旁邊瘋狂尖叫的芷勛
我就告訴我自己
"李蕙君。你要冷靜!"
加上其實我的腳沒有流血也沒有骨折
(媽呀~被輾到應該會粉碎性骨折吧?)
所以我就笑笑的跟那先生說沒事
然後拉著芷勛快跑。。。
妹妹~其實我的鎮靜是做作出來的!
(突然想到宛琪那句"為母則強"!)
我。超怕自己粉碎性骨折的!
(硬要假裝自己很有種)

然後就是看看學妹 聽聽八卦
中午去吃飯。
因為妹妹拿手機偷拍我
我就冷不防的丟出的一個x字
啊~我也不是故意的。。。
就是語助詞咩~~~~~
結果被妹妹嚴正抗議
教我要改掉語助詞。。。="=
那應該需要一段時間吧!?
而且我好像是上高三才把那個字當語助詞的
應該是因為~
不開心的時候已經沒有姐姐聽我大叫了吧?!
所以就換方式發洩情緒
(找藉口ing。。。)

總而言之我就晃了一下午
晚上去補物理
然後回家算物理寫數學
想到我學測前這麼毅然決然的就放棄了英數
因為知道短時間救不起來
乾脆慢慢唸~~~~~~~~~!
就覺得自己真是個欠扁的人!

昨天收到成績單。。。
小明給我的評語是-
"心地仁厚"
害我一整個傻掉~
看多了什麼十項全能。五育俱全。
(誰叫國中小成績單都是全優呢?)
之前看到端莊大方 溫和嫻靜
我已經夠嚇傻了~!
現在又多一個心地仁厚。。。。
真是很可怕的一件事
不過幸好沒出現過"文靜委婉"
之類的詞
不然我會懷疑那個老師根本不認識我!

不過小明還沒把週記還我的事讓我很介意
我要我的可愛的週記啦~~~~~
而且我寫的那麼認真!!!!
怎麼可以。就這樣不見勒>"<

不管。再遇到小明
我一定要把我的週記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