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是這樣的情緒和心情:),把開心帶著走
最近登入心理營帳號的次數,比登自己的帳號還要多
守在網誌前面,想著又會有什麼逗趣的問題出現XD
傳簡訊跟家儀抱怨我的耐心彷彿就要到極限了........

我最近是慈眉善目和顏悅色的人:)

是必須的!


星期一去了夢寐以求的淡水,儘管如此熟悉
但也已經一年多沒有到這裡來了.........(我好老!)
廖胖勛竟然還沒有到可以投票的二十歲,這叫我情何以堪?
謝謝妳,有你的阿給和淡水很閒適,哈哈
sorry我總是愛耍賴,冰淇淋又只吃一半要你解決一半了
蝦捲是不是真的很好吃:),拜託他本來就沒有蝦好嗎?
噢,然後試吃傳統餅店吃得很高興呀哈哈
星巴克看淡水捷運站也是很不錯:)
聊了很多本來我想要聊,但是一直沒有說的東西
哈哈,或許真的是因為太靠近所以摩擦也很多吧?
但是明明我們跟別人就都不會吵架,但湊在一起就是會
是不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XD

好吧 雖然我們吵吵鬧鬧
但是還是可以相處到現在呀XDD






營隊的名單公布讓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拜託我是公布的人又不是被公布的人
可是我還是緊張到一個爆炸的境界啊!
很怕是不是有一些後續的效應,或是blabla的問題
而且變成要待命在手機旁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所以,我決定我還是要正常的上課,電話費暴漲
因為變成都要回我接不到的未接來電so sad


期末爆炸,但我還是好混,冏




下個周末努力,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