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大的推薦這一部我還沒有看完的日劇
(小蝦看到請不要動怒~我知道你不喜歡日本人)
昨天去校長之家看了這一部劇的前三集
差一點哭死>"<~眼淚無法控制的一直掉
好想家.好想自己的媽媽.好想好想....
這一部日劇對大一上的我來說是一個太大的刺激
尤其前三集的時間跟我現在的時間幾乎完全貼近
劇中的兒子要到東京去念書.而我現在在台北念書
一邊看一邊覺得有好多場景跟自己的心完全貼近

因為有深深的觸動所以心很痛
每個畫面都覺得似乎如此熟悉
不一樣的是我比劇裡面的兒子懂事多了XD
只不過劇中表達母愛的方式
我想應該是全天下所有母親的典型
我覺得我的心都被揪成了一塊
情緒上不停的波動.越來越洶湧......
其實旁邊還有芳汶老師跟岳勳學長
我只能要自己哭得很含蓄........
我好想要抱個誰大大的哭一場
關於感動的強烈表達.是停不住的淚水
(造成我昨晚的嚴重偏頭痛>"<)
(天啊~在學長面前一直哭好丟臉>"<)

其實自己是很容易被很多東西所觸動的
其實我是很害怕下禮拜的三集的
尤其是岳勳學長跟我說"學妹.這裡還沒下猛藥耶"
有一點不敢繼續看下去.怕心太痛....
也怕換來我一個月星期二晚上的偏頭痛

但這真是一部好劇.很適合大學生看
或許會有一股想要重新整理自己的力量
或許會在重新去思考自己存在這裡的價值
或許會懂得感激父母給我們的所有

好吧~我下星期還是會乖乖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