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在迎新茶會宣傳完心理營,就又要風塵僕僕的回中部了
因為跟琳鴻說好了我要去找他玩,那總是令人難忘的"第一次假練"!
從高一到大三,這五年來怎麼始終都沒有真正離開過?

不過倒是很多事情都已經用"唉呀~那也沒有辦法啊!"帶過了
我發現我的執著少了很多,對很多事情,無論喜不喜歡,都多看開了一點!
我很想念我們的「約定」、我們的慎謀能斷、我們的二區跑道


高三的時候,曾經坐在跑道上望著進德樓對廖小勛說
"我想我如果對女中有什麼捨不得,大概就剩下你吧!"
然而現在,我發現我捨不得的,還有儀隊,儘管我曾經否認......
隨著每一屆學妹的加入、留下或退出,我還多了很多寶貝學妹
儘管我以前從來不認為我會認識你們,更不要說喜歡你們
因為我覺得我會離這個地方遠遠的,遠到可以讓自己的心好好的休息!


有時候看著槍,看著再也做不出自己滿意的槍法的手,感觸還真多
坦白說我現在不喜歡做槍法,與其這麼說不如換一個說法是
我實在受不了槍法這麼爛的自己= =,所以就逃避了
但我還是享受每一個頓槍、享受每一個拋、享受槍穩穩停在手上的感覺

119上,是學姊口令下如雨的汗水,是不甘心的淚水
甚至誇張的也有不純熟、動作慢半拍的血水......
018上,是無可奈何的淚水、是自由練習的汗水、是不專心的血水
表演槍很亮,卻照不亮心裡的每一個地方,但相對的
卻在心裡裝了一個以後曖曖內含光的開關,是磨練也是成長


有些意外的收穫,反而在現在好可貴
玳伶姊姊,我好想看到你開心一點,好想看到你脫離鬱鬱寡歡的笑容
廖小勛,我現在才發現,有時候無所謂會讓人好過,但有所謂才讓人灑脫
瑋琪,記住美好的,記住你對得起自己,記住有錯誤才更珍惜正確
舒婷,好久不見,其實我很想你,只是不知道用什麼名義面對你.......
郁涵,是聰明的,是不與人爭的,你有你的清新和點到為止的在乎及灑脫
琳鴻,貼心和強大的耐性+好脾氣,我喜歡你站在世界外面看世界
祖寧和珮琳,現在還無法用一句話說出我對妳們的感覺,高二要好好過唷!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嗎?我所相信的,就是真的嗎?

我想要給個肯定的答案:)


44是最開心和最難過,最甜蜜也最苦澀
45是最痛心和最心疼,最生氣也最諒解
46是最深刻和最清楚,最眷戀和最耍賴
47,你們加油,想要看你們幹出一番大事業:)!

二區的八個好夥伴,好久沒有看到你們了。
豆干、宜苹、如婷、渝勳,畢業那天後我們就沒有五個人碰面了。



剛開始回頭,會以為儀隊拿走我很多東西
現在回想,會覺得自己簡直就是口袋裝得滿滿
有一些體會,要有了時間才會了解
有一些感動,現在想要珍惜卻已經不容易了




48,歡迎你們!



都是你們把歷屆逼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