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館的時候沒事就看電視,這是一個我很喜歡的聲音,她是郁可唯
以前在看大陸的選秀節目,覺得張靓穎的聲音很不錯,畫心也很好聽
我必須說,我覺得在大陸的選秀節目根本只是選人氣,不是選實力
不管是奇怪的"加油!東方天使",或是這一屆的快樂女聲都是.......= =
真的厲害的人被其他人的粉絲打壓,所以就得不到好的名次= =

這是張靓穎,海豚音公主,會唱的正妹


這是郁可唯,我現在在看他海選的影片簡直就是看到女版盧廣仲的造型
現在也變正太多了XD,不曉的為什麼,他的聲音有一股很勾人、很銷魂的氣質
好吧,雖然我平常沒有在follow大陸的選秀節目,但我偶一看還真是很喜歡她
雖然他的人氣不高,我看的剛好是他被淘汰的一集,但他的聲音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