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行為學派裡常常提到的,古典制約也好,操作性制約也好
不管是哪一種的制約都好,我覺得我有一點被制約,不妙!
離開被制約一下,不要變成好好笑的人,加油!

啟程明明是很好聽的歌,現在聽卻戰戰兢兢,嚇死我了!

歹人你的等級真是太高,阿君望塵莫及整個追不上呀!


今天讀了兩小時的生心,才讀完半章,天阿!
我不是還剩下三章半嗎= =,可是我沒有剩下14小時
手邊僅剩的一點點讀書的時間,很少


最近天天都失眠,我生我自己的氣
頭在痛了還不多休息,是找死的概念嗎?

照顧自己多一點,生活開心一點


透透氣或許是個好選擇~

咖啡麻痺不了孤單,熱可可或許可以?
我喜歡流過我喉間那股香甜和溫熱

你怎麼可以停留了這麼久?
你怎麼可以讓我這麼矛盾?

見鬼了!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才不信我打敗不了這些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