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掛"總召"的活動結束了,終於都結束了!
我想這時候流的眼淚有放鬆也有感謝吧?我需要大哭一場!
閃亮亮系卡之群心會的落幕,心中感概萬千,澎湃洶湧得很!

上了眼線才上場,無法,我今天眼睛時在是太泡了= =
都怪我昨天晚上要睡覺的時候莫名其妙的先哭了一場......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好像很久沒哭應該要哭一下
紀念我當活動長的最後一個主辦活動、紀念我的大二下

經痛、感冒,再加上頭痛跟腰痠背痛,苦頭還真是吃盡了不說
我整個人的胃也很不舒服,心跳也很不舒服
當了活動長才知道心可以跳的多快多猛,大概就像要衝出胸口的那種
說實話我很焦慮,但我很相信我的夥伴和股員,我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順利完成活動
說穿了不是害怕,而是擔心突發狀況的發生,我真是太討厭突發狀況了!


最近的心情其實很多,無從整裡也不知道怎麼說

最近的眼淚其實不多,好累好累是還想要哭什麼

最近的不安其實很多,面對著我無力控制的一切

最近的想念其實很多,尤其是你不接電話的時候

最近的大笑其實不多,大部分都只是為了笑而笑

最近的脆弱其實很多,我需要一點放鬆和大擁抱



看著現在鏡子裡我紅透的眼睛,其實是累壞了又感動死了
我好慶幸我和一群很棒的人共事,總是可以辦出成功的活動
在我害怕自己會砸了一切的同時感謝你們都在,永遠在

我是個這麼容易把心情寫在臉上的人
就像是直接擺臭臉,就像是關門之後大罵一聲"幹"
對不起炯德和讚名我沒有故意要嚇你們
我只是常常無法放下我的不安、害怕和擔憂

大家好棒!八分鐘的場復簡直就是專業級,是想嚇死誰?
我們總是完成別人眼中不可能的任務,好自豪驕傲



群心會結束,放下了活動長的重擔,接下來的講座和校慶也要加油
讚名和鴨A加加油!我們也是很挺你們的呀呀呀!


新生活宗旨:做什麼像什麼!

中心德目:莊重!


雖然大家都覺得最近李蕙蕙徹底的壞掉了
但我會盡快修復好我自己的,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