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左方靜靜看著你的左臉
是一種我習慣的方式
位子上的巧合.不管前方或後方
總是只看見你左邊的輪廓
粗框眼鏡的背後
是一種認真和付出
手上的筆動的飛快得抄筆記
而自以為是大學生的我只是默默的看著

其實我上課也是很認真的
一個星期能見著的次數不過這麼兩次
習慣你的晚進教室.習慣在你的左邊
常常從想從你的臉上
看出彰中的學生到底在想著什麼?
上學期坐在你的前方
有一次回過頭看見你被小卿姐點名
卻搞不清楚狀況的無辜表情
那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ㄔㄨㄛˊ到斃了!

想起陳予新的一首歌
左臉
作詞:姚謙 作曲:陳柏村 編曲:Acis

有一點玄 腦海常常浮現你的左臉  總看不見 你的嘴角做出什麼弧線
當你發現 我會若無其事看著旁邊  對你來說 我的輪廓是否都是右臉
這是種奇秒的感覺 愛跑在我們 決定以前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這樣愛才能無限漫延 讓我記住你美好左臉 也許∼可能 這是一場誤會
我們永遠不要面對面 好讓這份愛無限漫延 愛情往往因為只看見
渴望∼夢想 自己要的那面


雖然我沒有喜歡你
只是喜歡從你身上看到一種自己沒有的認真
喜歡從你身上看到一種自己沒有的毅力
只是常常呆呆的望著你的左臉

想跟你說聲指考加油…雖然我從來沒說過
不過~就加油吧!你可以做好的!!

只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連在電梯內都站在我的右邊
我的書包有深深的壓迫感
還有
我果然還是只看的到你的左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