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遠了,就是遠了!想法回不去,就是遠了!
對我來說所有的距離都是心靈上的東西,再也無法靠近......
就是你知道,很多事情,不是你可以接受的那個樣子了
你會看著一些話語,笑著,把距離拉開,自己揮一揮手

用愛去包容,是包容你所以包容的,也是愛你所愛的

昨天晚上傳簡訊給我的小朋友,我們只能夠去做我們能做的
生氣或是不開心,你說出來只是讓自己難做人罷了
很快的她也會不在,就當作是忍耐,別再讓自己長皺紋了
儘管如此我跟你一樣不開心,不過,請把我的寶貝、你的寶貝都照顧好
請給她們一個好的態度、請讓她們不要後悔、請讓自己別變成一個罪
小心翼翼很累,我們都喜歡打開天窗說亮話,可是
長大迫使我們把自己默默收起來,然後,做社會價值要我們做的事


我說,當一個人表現出幼稚的行為,不一定是不夠成熟,有時候是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


沒有回去的必要了,眼前有太多也握不住的東西,還想要緬懷什麼呢?
就算是噙著眼淚,那一定是因為某種感動而不是難過,是吧?
笑著、打起精神的面對以後每一天,是自己給自己的生活宗旨
目前為止做的不錯,請一直保持下去,放下那些該放下的!

或許就像怡君姐姐說的,其實我該轉身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