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啊網誌,我想要說話不知道可以跟誰說
那就跟你說好了,我簡直就要悶壞了嘛!
現在外面的雨下得好大喔,今天我要去總圖唸書的時候
很陰的天氣,在我念書念到一半之際,就下起傾盆大雨囉!
然後在我打拼五個小時之後,走出總圖竟然有大太陽
這簡直就是太嚇死我了嘛!(但雲還是好多)

變態考的好機車喔,名詞解釋真是要了我的命
不會的就是寫不出來啊!不然是想要怎樣>"<
我覺得想這樣書都沒有讀完就去考試真是太刺激了

明明我高中的時候就是不太在乎的!
那為什麼現在變得這麼樣的在乎了呢?
不知道是再堅持什麼,現在這樣子好奇怪
書卷也拿過了(雖然是嚇死我自己的情況)
活動也很努力的辦了,所有的事都很認真的在做
但為什麼我卻不知道屬於我的一條很清楚的路在哪裡?

我好想要看到我的康莊大道喔!

在做所有的人覺得對的事情,是我喜歡的事情嗎?
我明明就是這麼跳tone又爆走的一個人
卻在這裡乖乖的當大學生,還是只偶爾翹課的大學生
簡直就是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我今天被弄得好生氣喔,我覺得我每次話都會被曲解
我真的好累了,而且我也不想要一個這麼不受保護的自己
跌跌撞撞滿身傷其實很痛耶,張韶涵的歌說
"橫衝直撞、遍體麟傷,愛本就該勇敢痴狂"
但我連男朋友都沒有交了,怎麼還會衰成這樣啊?
說話越說越不耐煩,我簡直就要爆炸了喔!
我不喜歡情緒化可是我最近都被激怒的好情緒化~ˊˋ

要考試的書都讀不完,這次期中考不知道在豁達什麼?
身體好像變得又差一點點了,一不小心就會感冒
這幾天都晚睡早起的讀書好累喔,偶爾都要毆打自己一下

我討厭台灣大哥大"您撥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blabla~"的聲音
那個錄音的小姐妳好討厭!>"<!我想要持續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