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這天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被閃到
去彰化火車站等信雅姐姐要拿東西給她
等到提著大包小包鹿港名產的她!
吃了一片牛舌餅和一塊綠茶酥+一塊一口酥
好喜歡信雅姐姐總是溫暖的擁抱~我會加油!

情人節路上都是情人。騎腳踏車。
差點撞到好幾對不看路的情人="=
談戀愛也要小心被車撞死啊~~~~
我整個只能用傻眼+無言形容了>"<

我不是個殘廢。因為我飛出了你的世界!
多麼開心的這一切~從喜歡到依賴~
從依賴到不依賴!自己乖乖的好好走!
忘記了曾經熟記的你的臉。。。
你的笑。你的舉動。你的話語。。。。
現在一點也想不起來!想不起你長怎樣~
是好事吧?!知道自己要怎麼過生活~
知道自己要怎麼當自己的充電器!
知道自己應該用什麼方式給自己力量!
我喜歡這樣的我。這樣的李蕙君!

"默數123木頭人。再不表白天就要黑了
我真的很想問。你是害羞還是太遲鈍~?"
喜歡當初。雖然默默的很曖昧。。。。。。
6年前那個你~神奇的人~~~~~>"<

喜歡被牽著手。一步一步走回家的感覺~
每一秒的陪伴和保護。每個字句~!

喜歡你在我大哭的時候摸摸我的頭。要我乖~
任性的我會乖乖擦乾眼淚!

喜歡有人疼。現在不可以~~~~~~!!!
上面。都是不一樣的人= ="
不過說到我最近的爛桃花。。。。。。。。
王八蛋!全部給我滾!不知道我很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