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並不是我想要完美就能完美,
有時候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很多的想法和念頭閃過,或許就像你說的,
以前的我,總是"我要怎樣所以怎樣....",而現在,則是"我可以怎樣...",
國中到現在,我變很多了吧,你也是,在某個階段的前後,突然看清楚.....
這樣很好,彷彿看清楚,也彷彿長大了,是嗎? 我沒有問你。

謝謝你,或許就像自己說的"沒有喜歡了,可是有很多情緒上的依賴",
半夜一點的任性抱怨電話,很像我的風格,謝謝你聽我,跟我說了很多。
你說,現在我的很多想法是很清澈的,要我記起這些想法,
我不懂自己的想法為什麼清澈了?因為明明就隱含著另外的許多。
只是或許在這個階段就看清楚,對我而言是一種幸福,提前接受了。
想要體貼所有的人,又堅持的想要把持住自己的什麼,
對我來說其實是奮鬥的很辛苦的,因為骨子裡的倔強,
我真的不想要放棄一些屬於我自己的特質,那樣的我才是我。

想要相信現在的自己確實做的不錯,想要一直可以順順利利的,
蕙君不想要變成獨行俠,你是,我也不會是,因為我離不開人。
笑著聽你說了很多很多,發現自己在那時候是真的笑了的,
你說有時後表情和心裡不一是禮貌,可是我不想要因為禮貌讓我討厭我自己,
至於會做事情的人還是會做人的事情,我貪心的想要都做好,
我的學科真真切切的離不開人,我想要在"人"的領域找到新東西,
我喜歡聽你說的,再看看現在自己做的,加上了自己的想法,
這樣的感覺很好,依然依賴你的感覺也很好,我還是裝傻的耍賴,
原來當我放了手之後,我並沒有失去了什麼,反而得到了更多。

這樣很好吧!
謝謝你!
噢~你像哥哥一樣真好!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