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姐姐和慕釗一起去看了政大英文系的畢業公演
我覺得他的劇本真是太奇怪了,果然是很挑戰大家的道德觀!
這個劇情我說這也太酷炫了XD~!!!!!
建築師 Martin 似乎擁有令人稱羨的人生: │
與聰明美麗的妻子感情融洽,擁有一個樂觀開朗的同性戀兒子,並在他五十歲生日
當天榮獲建築界最高榮譽的普立茲克獎,還接獲一件資金雄厚的建築企劃案。 │
但在他人生巔峰的這個時刻,為何他看起來卻悶悶不樂?
在電視主持人好友咄咄逼人的探問之下,他竟坦承有了外遇!
且出軌的對象還非比尋常!老友的揭發使他不得不對妻子和兒子承認他外遇的對象--- │
居然是一隻名叫 Sylvia 的山羊!

沒錯!就是一隻山羊.....................!!!!!!!!

我覺得這也太誇張了= =!!!

這幾天心情實在是不怎麼飛揚!
常常很悶很不舒服,覺得不開心
所有的事情好像都走不順利耶我的天!

等我有空再好好的在這裡倒一倒我的垃圾




我需要芬多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