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豆干說過的一句話,哈哈,或許我真的內建水龍頭吧?
兩天晚上,十五集換換愛,全部看完,思妤罵我在揮霍青春XD
其實只是我討厭沒有結局的戲,所以都會想要卯起來看完!
我說它的結局也讓我哭得太嚴重了吧?眼睛都要瞎了!
而且現在逼近半夜三點,這樣是要我的眼睛明天腫的像核桃嗎= =

其實我覺得蠻好看也蠻感動的,學到一些東西的一部劇
但我在考慮我要不要明天早上再完成我的管理學報告
因為我現在有點頭昏昏,感覺邏輯思考就會有問題!
所以我決定三點半前把它看完,明天七點半起來打報告!

今天去台大找姐姐,很開心,吃撐到死義大利麵
然後爆走的買了巧克力奶茶,看了一點點令我睡著的電影
跟著去看了姐姐她們的團訓練,哈哈!其實有時候會覺得
自己聽到看到,甚至有時候記住很多羅浮群的事情,其實很妙
因為那在本來,可能是和我八竿子都打不在一起的XD
不過很開心,也很喜歡這些人,縱使常常,我默默的很想偷笑

星期天在家裡的樓梯摔了一跤,撞到了右邊手肘
幸好,醫生說骨頭一點也沒事,只是韌帶要好好保養
(這樣害我照了兩張X光,吼吼,讓我超焦躁的!)
可惜星期二考網球,我還是硬著頭皮打了,大冏
加上最近膝蓋也在痛,手肘還沒有好,我覺得這樣才是揮霍青春吧
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鐘的健康在哪裡,我卻這麼不知好歹ˊˋ

這星期是擺爛週,明明該做的事情多的都要像小山一樣
但小姐我卻是一。件。都。不。想。做。!
覺得好煩好煩唷!是一個很怠惰很逃避的自己...........
>"<誰來揍我讓我清醒一點啊!吼吼吼吼吼!


------------------------------------------------------------------------

看到談戀愛這麼辛苦我都要嚇死了我!
身邊的你們你們,每對之間自己相處上的磨合和問題
噢噢,加油呀!能夠誠實面對彼此說出自己的感受
才能夠找到一個可以走很久的相處方法^^

如果可以回到那一天,如果可以多一個擁抱
我想,我更能勇敢的跟你說,再見!

可惜沒有,所以總是灰頭土臉遍體麟傷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如果有一個容量可以經過計算的話
我想我可能把我這輩子的感情和勇氣都用完了吧?
再也沒有什麼可以支持,可以給,可以重新提起勇氣。

面對的時候,更誠實的知道自己,辦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