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為什麼的很喜歡這首歌
第一次聽到是在把拔的車子上
因為把拔很喜歡王傑的聲音
我也第一次知道原來葉歡是唱歌的耶~
節奏很復古.可是很震動
噢噢~聽得都痛了起來= ="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男:夜裡有風 風裡有我 我擁有什麼
   雲跟風說 風跟我說 我能向誰說

#女:不想從前 不談未來
  我為誰等待 不要你懂
 不怕人說 讓愛隨風沈默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Repeat *,#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女: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Repeat △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南方天空飄著北方的雪
女: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男: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熱情凍結在 
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

男: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     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合:昨夜的夢 留給明天 明天

男:你是我永遠的痛  永遠的痛
女:   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
男:熱情凍結 冷冷風中
女:熱情凍結在 冷冷的風中
 冷冷的風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