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許哲佩很酷,她的歌也都很酷!
從汽球到白色婚禮,還有最近迷上的瘋子
最近想都想不到可以加什麼元素在音樂劇裡
而且很怕自己歌練不好ˊˋ
我親愛的bizarre love triangle
還有合音好難抓,常常怕音不準的愛和承諾

沒關係= =,李蕙君你一定要相信你會唱好!

這首歌怎麼有點唱出我最近的心情= =


這首歌則是很久以前喜歡的........


上星期聽了奇頓學長的一些,關於研究所的建議
真的覺得要從現在開始好好想想,也為自己鋪一條路
我高中的時候不認真,一直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到高三好想讀心理所以就唸了XD
還記得高一前,一直想當一個律師
一直到選組的那一刻,我失心瘋的填了第三類組
走了一條自然組的路,可是我還是討厭數學物理= =
高二的時候一心想要唸生化科技,這也是我明知道推不上
卻還硬要把台大生化科技填在校推的理由.........
高二升高三的時候有一陣子想要唸材料
我想這是受到玳伶姐姐一天到晚說要唸材料的影響XD
到了高三,我選擇了心理,一條我覺得適合自己的路...

我不知道我可以這麼堅信的走多久

不過我會加油,為了一個給自己交待的理由

靜如說他要買DSM-IV,要二手賣我耶,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合記出版社的書都貴到一個翻掉ˊˋ
DSM-IV→心理疾病診斷統計手冊
Diagnostic and Statistical Manual of Mental Disorders
而IV是代表了第四版,哈哈哈哈
想我之前還傻傻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哩,超笨的
現在原文好像出到第五版了唷,只是中文尚未跟進

終於炸完上星期五的人體,我覺得我還是無法好好休息
一路忙到寒假可能是一種宿命吧ˊˋ,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