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我很疲憊嗎?
我可以說我無止盡的忍受嗎?
我可以說我其實也快要爆炸了嗎?

可以嗎?可以嗎?

無力感巨浪般襲來
我伸出手搆不著有力的依靠
以前的動力 是姐姐 是妹妹
現在的蕙君沒有動力
對不起.我沒電了!
對不起.我想笑想哭
卻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對不起.這樣的自己好廢

能不能有雙手替心裡加溫?
能不能放聲縱淚的大哭一場?
能不能不只是淚眼婆娑的吞進了所有?
能不能? 能不能?

我的心失溫了.不再相信堅守什麼
我的情緒淪陷了.他找不到他該要有的一個出口
我的思想糾纏了.矛盾的所有想法亂成一團
禁錮在心裡的脆弱何時再也藏不住?
我閉上眼想現在想未來想過去.然後痛了
然後我想嘶吼哭喊.然後我找不到我的隨性
想出去走走.卻不想翹課........
想放聲大哭.卻哽咽在嘴邊.........
這樣的我.是不是已經不再是我了?

對不起.我只是被無力感跟身旁的自私淹沒
對不起.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再也回不去
對不起.我還沒有學會寬容的完全不在乎

這一刻.好想哭
然而上了大學到現在
我竟然掉不出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