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第一次回家,又第一次回學校
心理測驗的作業還是沒有個影子...囧
整理宿舍整理宿舍,放了一些新東西覺得很開心
我想我會很開心是因為,在我出門前
馬麻就問我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回家=ˇ=

明天好想要去買北海道麥片的草莓口味
可是又有一點點想要喝抹茶的,我又開始矛盾了
我上大二之後都快要變成一個超會猶豫的人了

這次颱風天窩在家一次看了三部電影
特勤沙龍、新郎不是我、刺客聯盟!
我覺得特勤沙龍真是超色的= =
但明明他的預告片就沒有剪得這麼色啊啊啊
我在裡面比較喜歡新郎不是我
因為刺客聯盟的特效有點太誇張了
況且結局也不令我喜歡= =

總而言之我也不知道這三部片該怎麼說
好吧 還沒有觸動到我的心房 哈哈

明天的心實課好像很刺激
希望我可以不要睡著(怎麼大家都說會睡著?)

耶耶耶~ 再怎麼沮喪還是要加油!
縱使心情不好生活還是要努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樣子的ㄍㄧㄥ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