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年9月27日晚上9點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行政大樓前
氣候:涼爽、月圓、雲飄的很快
人員:中友會閃亮亮1家+別家一起來玩
目的:磨豆花棧豆漿豆花+炸遍集團雞排

心得:
哈哈哈哈!好喜歡一家的大家和氣氛唷~!
我們總是可以莫名奇妙HIGH,莫名大笑大叫
在行政大樓前的樓梯,就這麼隨性的席地而坐
開開心心的吃著手上的宵夜,談天說地

今天看到好多人,有很多別家的也跑來吃豆花了
家爸媽、家爺爺、家阿祖............
好多好多人都來了耶,好酷唷~~~~~!
蕙君覺得超級開心的,因為豆花XD
因為有一點久沒有看到一家的大家了~

後來我們一群人一道資訊大樓的走廊上
玩著傳說中廣電系看惡靈古堡產生靈感的遊戲
跑得就快要累死我了~超喘的~
不過我有成功的贏了一次
只剩下蕙君一個人活著耶~!
雖然玩完遊戲邀的夜唱沒有成功
因為我明天有2.3.4節的普通心理學
是一堂我就算睡眠充足也會睡著的課
所以我怎麼可以去夜唱呢?
有一點哀怨的放棄的夜唱
沒關係~我們下次一定要去成!


噢耶!
心情大好~


還有昨天心理的家聚也玩的好開心
這個我要另外再打一篇~!
好喜歡我的于芳學姊跟岳勳學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