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28日下午5點30分
地點:國立政治大學校碑前
參與人員:心理系大一+大二
目的地:位於公館的"集客"餐廳

心得:
唷呼~今天真是有趣XDDD
雖然說蕙君一開始(其實是到最後)
都處於一種有點害羞+詞窮的處境
不過這可是第一次跟心理系的直屬學長姊去吃飯呢!
我的學長和學姐都是好人~!
而且今天讓學長學姊請客了
真是大大大的不好意思>///<
(言下之意是我明年要請學弟妹??)
好吧!我今天竟然變成詞窮大王!?
(嘖嘖~認識我的人應該都不相信我吧?!)
只會傻笑+我都不知道應該要說什麼啊XD
看著學長跟學姊十分積極努力的找話題
我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唷~! >"<
話多的我幹麻在這一天詞窮呢?!
(唉~(攤手)整個就是無語問蒼天)

吃飯吃到一個結束段落的時候
我們開始要玩遊戲了~!@_@
蕙君最怕玩遊戲了!沒有為什麼XD
一開始玩的騙人遊戲啊!嘖嘖~~~~
我只能說我一整個努力在找我找不到的梗= ="
受到了大大的打擊(聽不懂~~~我不依呀~~~!!)
後來玩的殺手遊戲我就會玩了耶~!
哈哈!這樣的玩了幾輪!
我每一次都輪不到當殺手
而且我還一直莫名的拿到黑桃三ˊˋ
就在大家都憋不住上完廁所回來之際
我發現我們大家大併桌了呢!
20幾個人一起玩殺手有刺激的感覺!

就在今天我只能說蕙君真是太有殺手臉了
被殺的人不只一次的指控我是殺手
於是乎蕙君就一直這樣死的不明不白XD
不過我早就認清了我一臉殺氣的事實了啦
一切都是在我的意料之中呀我說= ="
(天音:那你有必要豁達成這樣子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