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劉盈蝦這兩天都有傳簡訊給我耶!
這個人是在大陸也不怕電話費爆掉的意思嘛= =
只不過這傢伙現在既感冒又經期還真是有點可憐ˊˋ
但是我的手機費爆炸了我又不想要回一封五塊台幣的簡訊嘛!
(我現在正在試skype可不可以發簡訊XD~)

隔了一天就又收到簡訊了真是有點傻眼
不過很驚訝感覺又很酷就是了~!=ˇ=

昨天因為要問電話的關係打電話給宥人
結果宥人被我嚇了好大一跳哇哇哇真酷!
然後又撥電話給郁婷,我覺得他真是很可愛的小孩耶!
忍不住就多聊了一下>///<
結論是他把中央附近摸熟之後如果要來台北我要當地陪
哈哈!這真是超酷的!尤其是那句"我想都沒想過會到桃園唸書"

大家都夢想要到台北念書是嗎?
我以前是耶!所以清交成我都沒有想過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太理工的學校蕙君唸不起!
雖然是三類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數學和物理= =

星期六終於是要搬宿舍啦!
我的行李整理得零零落落的= =
到時候回宿舍一定會一直出去買東西..... 囧

通識課呀通識課~可不可以給我社會和人文的通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