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真是有點哀傷ˊˋ(容許我難過一下)
我的小Z在星期四的時候完全不讓我開機
於是乎蕙君在星期五將他送修祈求能繼續使用
沒想到她修是沒什麼問題(只是軟體出問題要重灌)
可是如此一來我的簡訊全部都被刪光光了啦!

這對我來說其實是還蠻大的打擊
因為我幾乎不刪掉別人傳給我的簡訊
(言下之意是我很重感情嗎?)
雖然手機最近警告我我的訊息容量已使用95%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想要刪掉簡訊的意思
沒想到這個重灌倒好(氣死我的好)
讓我連思考要刪哪一封簡訊的力氣都省了
但我現在還是覺得很哀傷
我還來不及把我的近千封簡訊抄下來

我覺得那些簡訊裡有我跟好多人共同做過的事情
也有很多很貼心讓我感動的問候
像瑋琪和婷娟.明明我就是個學婆
這兩個小孩還會記得我的生日傳簡訊給我
(尤其是林瑋琪這默默的孩子真是嚇死我)

還有劉盈蝦的每日簡訊、宜苹傳給我的簡訊
很多很多人的簡訊ˊˋ都不見了啦真機車!!!

小Z是沒事了,但簡訊不見讓我好沮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