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蝦、小太、詩惠和家儀一起去輕井澤吃飯飯
一到餐廳,我們先是被它的外觀嚇到= =
松樹和石頭就豎在水中,旁邊的噴水池和甕也讓我傻眼
雖然在找餐廳的時候就知道這家餐廳很有禪意
不過當你坐在水邊吃飯的時候感覺還是很酷....

火鍋不錯,但是藥膳有點苦........
其實看他大熱天的,明明是賣火鍋還客滿
應該就知道它的東西很不錯啦XDDDDDD
不是吃到飽的火鍋,但還是讓我們都撐到了ˊˋ
我覺得它的羊肉煮起來不很騷還不錯!
拍了幾張照片,我還有偷拍小太小蝦不雅坐姿的照片唷XD

很久沒看到小太、小蝦和詩惠了
第一次看小太和詩惠穿便服耶....
看到她們就覺得,年輕真好ˊˋ
然後劉小蝦你不梳頭就出門也太邋塌= =

吃完飯後轉戰去小蝦他家
但有冷氣吹又有床可以ㄨㄣ我們整個就不想走了XD
所以我也就這麼無意的搬了一大疊我的講義回家= =
啦啦啦~看到張景超的講義真是開心(轉圈圈~)
我的物理模擬考成績都是被他拯救起來的啦...
然後我看著北極熊卻還是比較喜歡鰻魚XD
我想吉祥物都是在不同時候的人們心裡有著屬於她們的位置吧?!
(但是大大的北極熊很好抱XD.劉盈君你以為拿北極熊可以悶死我嗎= =)

後來小太和詩惠回家了,我和家儀去了生活工場
劉小蝦還騎著摩托車拿了一封要給我的信給我
你下次再時速80我就揍你,沒駕照還敢這麼搖擺!

總而言之我和李家儀買了一堆東西回家
我覺得我並沒有抵抗粉紅色的防禦力
生活工場有粉紅色專門的位置真是超棒的一件事!

然後,我想我的快樂不該因為誰
所以也不應該因為誰而不快樂或是怎樣的
很多的人事物,我想要拿捏更對的位置
我沒有生氣,我覺得我已經盡了我該盡的義務了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情其實都與我無關~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