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小肥鳥回了中女中~
為什麼只有我傻傻的從家裡就穿制服ˊˋ
背了個書包回女中.感覺好青春呢>///<
一回去就遇到冠伶了~甚至還碰到蘭蘭
我們是預計蘭蘭下午才會有課的
沒想到他早上就到學校來了唷~!
不過他竟然批鬥我和吳肥鳥說
“妳們都已經年華老去了還穿制服喔!”
ˊˋ 我們有年華老去的這麼明顯嗎????
冠伶和蘭蘭是我很喜歡的英文和國文老師
兩個都敎了我敎了三年咧~XD

後來下樓去找永遠跳tone何小明~
他們家女兒頗為可愛.聽說小璿璿變很皮~
何小明請我們吃大陸製的東西= =
是以為我們兩個的腸胃比較好就對了吼!
不過他現在的頭髮至少正常很多
不是光頭也沒有燙頭髮了XDDDDD

後來肥鳥下樓找學妹.剛好是310
所以我就遇到了舒婷.請舒婷幫他找
哈哈~結果還遇到新財老師>”<
結果他還記得我耶~傻眼~!
虧我以前物理這麼爛.物理課又什麼都聽不懂ˊˋ
沒想到在物理課這麼不活躍的我也會被老師記住XD

接著跟肥鳥下樓去研究了學妹的成績單一番
然後就轉移陣地到鳳凰樹去吃飯啦~!
吳肥鳥現在很遜.連盤炒飯都吃不完!
我說以前香之園水餃二十顆的盛況已經不復在
跟吳肥鳥東扯西扯扯東扯西~!
結果發現了隊形學妹的蹤跡.噢~
我今天的短髪制服裝讓人很難辨認吧XD
很多學妹看到我都愣超久的認不出來
就像我們下午去找億真的時候
怡軒就沒有認出我來呀!~(我還叫住她咧!)
後來據說一群學妹也認不出來ˊˋ
學妹!我是剪頭髮~不是整形呀呀呀~
億真還是一樣可愛.還有甜甜的娃娃音
吞噬作用和滲透壓好像已經離我遙遠XD
不過大二必修的人體生理學應該會幫我很快補回來…
過了兩點.肥鳥就搭著車回南投囉~
(肥鳥的很賊制服計真是陰到我了啦>”<)

之後我就一個人去看學妹了~
巧遇了宜苹和宜娟.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超久沒看到宜苹了很開心>/////<
很久沒有這樣聊天也沒有聚在一起了
你還可以做小型第一定點也太厲害
我的小型動數都忘光光了啦>”<……
不過好可惜妳好早就要回嘉義了ˊˋ
但就像你說的.我今天也很開心遇到你>///<

琳鴻和郁涵的槍法有進步了唷!
我覺得學姐姐姐要驗槍應該是件可怕的事情吧XD
但是還有可以更好的空間.希望我的寶貝多努力!
流汗以及付出時或許會覺得很辛苦
不過把基礎打穩之後就可以比較輕鬆囉~
唉唉~妳們看學姐我到現在槍法都退步的只剩一成功力了
那真是很現實的東西.你不練.他就爛給你看= =
妳們倆的口令.槍法和基本姿勢都要加加油
其實我今天遠遠的也看到不少學妹在練槍
每年看到這種景象就會開始期待暑訓驗收
希望進度可以乖乖的被46控制.然後做出好表演

郁涵送我他從北海道帶回來的禮物耶耶耶~
粉紅色的可愛小包包超適合我的啦XD
我妹看到那個娃娃吊飾.竟然叫我剪跟他一樣的髮型= =
齊劉海我早就剪過了好不好哼哼哼
而且其實是大家沒發現.我現在頭髮梳下來還是齊瀏海.哈!
總而言之很喜歡郁涵的禮物>/////<
啊郁涵你到底要叫小阿冷還是小鱈?
要趕快回答我啊.哈!(我每次都忘記問你)

但我難得的發一發口令實在覺得很痛苦= =
好久沒有發口令整個感覺很不對~>”<
但我赫然發現我的口令真的可以壓很低耶!
跟我講話的聲音好像有一段差距喔XD真酷~

拖著前一天睡不到四小時的身體回女中度過一天
其實裝年輕和找了很多老師.遇到很多人很高興

林Delay.我8/7才沒有很忙~!ˋˊ
大家看我回女中過情人節就知道我沒有情人啦!!!
在今年的七夕.還是要象徵式的哀怨一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