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寢都睡了,我難得的是最晚睡的~
好安靜,完蛋了,夜闌人靜就想自我剖析
陽光陽光的笑呀笑!難過的時候淚就掉呀掉!
不該清醒的時候清醒,不該糊塗的時候糊塗

不想唸書到排起了下學期的課表~
噢!五D56有必修捏好煩>"<
這樣子我回到家都是星期五晚上九點了..........

我發現小蝦跟小卷畢業之後
我好像沒有任何一點每次回家都想回女中的動力了
或許等我認識的學妹通通畢業光光
我對台中女中,只剩回憶的懷念,而沒有眷戀!
那就是再兩年後的事情了吧?!

這幾天瘋狂焦躁,擔心學妹們的大考
擔心自己可能爆炸卻又應該還好的期末
我想要小卷快點來台北陪我ˊˋ
寶貝妹妹我想念有你一起耍智障的日子
然後小蝦有好多事情都沒有跟大家說
好多好多人都在狀況之外,你好壞!
我喜歡和我的寶貝總是自在又舒服的相處
我想要快快過完期末回家,丟掉台北!

最近其實好常好常低落,雖然每次都是一下下
可是有時候覺得靈魂好失重,浮在半空抓不到思緒
我想念我愛的美好和熟悉的味道
我想要開拓新的東西卻喪失冒險的勇氣
我握著我十九歲的尾巴,心有點累
太多東西包圍著我反而讓我看不清楚
撥開什麼又撥開什麼,才發現撥不開誠實的自己
我需要一點點吶喊和尖叫,一點點年輕和挑戰

愛因為人存在,恨是不是也是同樣的道理?
最近的網誌標題我覺得很有趣,我的恨總是帶著害怕
不喜歡算數學是因為怕做不好這件事
不喜歡再深一層的挖開自己,因為我害怕

湧入好多事情要思考!我想要大腦袋但不大的頭!


維持一貫的堅強和倔強,請再加一些溫柔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