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都有乖乖的去總圖唸書耶~
雖然昨天晚上有跑去師大夜市亂吃+亂玩了一番
只不過我發現,我的面目可憎變成了→面容憔悴
囧~人家想要的是好氣色嘛拜託~(耍賴~)

今天在總圖的時候很認真的想了想~
我發現我長到這麼大,從來沒有自習一整天過
不管是基測前還是學測前都沒有~
怎麼上了大學反而自習一整天~都嚇到我自己了!

下午唸書唸的超級心煩氣燥的~!
剛好在下雷陣雨,貓纜就停了!我的腦袋也停了!
索性就去翻了翻無聊的雜誌,看到好多美食好想吃ˊˋ
傳簡訊跟小蝦大抱怨我在煩躁~
後來小蝦回我的簡訊有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而且呀~雨停了!出現了超級漂亮的彩虹唷~
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清楚的彩虹耶>///<
整個就是有雨過天晴的大心感~噗嗤~

"期末衝一發,給我好成績!"
這句話在一個禮拜後就會改成
"作息衝一發,給我好身體!"
我覺得我最近呈現大大轟炸狀態~@@

跳tone一下,世界大同的雞排不錯吃~
蕙君這兩天吃超多東西的~脂肪都找上門來了!

蕙小君~請保持好心情到你期末考結束前!
切記絕不可以死亡!否則會被二一!
(聽到二一~耳朵都豎起來了呢!)
(明明我就不可能有二一的危險~!)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