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一個很懶得唸書的人= =
但最近期末考到了,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
這學期開始喜歡質心,也就是我無比嚴厲的英文老師
雖然說質心的考試我還是考的很差(默.......)
可是跟老師聊過越多次之後就越佩服她
她的嚴謹和小心謹慎可能讓學生很透不過氣
可是她是真的用心的在教我們和要求我們!
這幾次去找老師背加分的散文
其實也聽了一些老師對於我英文這一科的看法
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一個英文爆爛的人
發音的部份也常常被我家碼麻ㄉㄧㄤ= =
但老師說他覺得我的英文不差,發音也很好
每次聽她那樣子講都會有點竊喜>///<~
我的大文法觀念是在,可是單字量就顯得弱了
所以應該要來乖乖的背個單字,拯救英文
芷勛那天問我"學姊其實你的英文沒有很差吧?
只是因為你的英文是所有科目裡相對比較差的
所以你覺得你自己很爛,可是還是比別人好"
蕙君說"大概是吧?我也不知道..."
芷勛接"吼~真的是很討厭你這種人耶".....
= =.囧rz.我應該要說什麼呢.................
總而言之,蕙君,乖乖唸英文~大三去考iBT~
(新制托福真是爆難的啦!討厭!)

普心不考試唷!超開心的,少了很多書要唸~
但改成了一份很難的報告= =......心理學沒有標準答案!
話說文耀神來一筆的有點困難題目是~
「請用自身經驗和這學期所學的知識論述:
行為是受情境影響較大還是個人特質影響較大?
理由何在?請舉出說明。」
噢~真難寫的一個題目,等我考完心統再來寫好了~

經濟尚未開始讀,基數和國文也是
這週末要變成讀書周,蕙君要很有書香氣~^^

期末考大加油!二一閃邊!

(話說我昨天在焦慮妹妹會不會來台北陪我= =
廖小勛,姐姐幫你祈禱,但是你要來台北陪我啦!
妹妹指考大加油~!!!!你也不要再焦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