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小蝦向我抗議"為什麼沒有小蝦的!"
所以就誕生了我即將要打的這篇網誌~= =
其實我也是很疼你的啊~都有生日快樂文了還跟我計較這個~

可是我覺得我們兩個的相處很神奇
大概很多事情也都只能感謝神啊~!
但我總不能說"感謝神!因為馨瑩退社所以我跟小蝦熟了!"
因為馨瑩退社的時候我們兩個明明都很難過~
而且其實也是很多惡夢和工作量的開始
你每次找我的時候問我"學姐我會不會吵到你念書?"
那我也總不能回答"會啊!所以你不要吵我了嘛!"= =
其實我已經覺得站在你旁邊陪你處理那些事情很自然了~
唉呀呀~所以我們兩個的相處過程整個只有神奇可以形容

謝謝你,在我最難過的時候總是陪著我!
讓著我發脾氣也讓著我發飆,默默的陪我沒有怨言
謝謝你,不管什麼時刻總是想著我當出發點
雖然我有我的任性和脾氣常常為難你
謝謝你,最近要忍受我莫名的焦躁
你也知道我頭痛經痛又腰痠背痛,生理大爆炸就心情差

謝謝你,或許有很多的謝謝我都沒有說出口?
謝謝你幫我照顧芷勛和家儀還有瑋琪
謝謝你也一起疼了我的寶貝,對她們很好

但是!不要再繼續任性了啦你!
拜託妳們兩個的任性不要像我XD
這樣子我就不能當最任性的學姊了XD

好啦!好好照顧你的身體,乖乖唸書!
不要再惹得我發飆了!我不想要當凶巴巴的學姊!

寶貝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