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家儀去坐貓空纜車XD
到政大這麼久的我從來沒想過
我會跟觀光客一起排隊等貓空纜車= =
我們排了一個小時搭上了貓空纜車
其實纜車好長唷~還蠻有趣的

後來我們在指南站下車
雖然媽媽一直叫我去爬指南宮
但膝蓋不好如我不太可能去做那種
會讓我下半輩子要坐在輪椅上的事= =
所以我們就晃啊晃啊的從指南宮晃下來
一路上慢慢走也沒有爬什麼樓梯
重點是我不可能爬樓梯爬上指南宮啦!

哈哈我們還真是勇氣十足
不認得路還敢這樣亂走XD~
中午帶了家儀去吃湯饌
然後帶她去劍潭搭奇怪的城市快遞

其實送家儀上車的時候我好難過喔
突然我也好想要回家ˊˋ
雖然我覺得當一個在台北的大學生
三天兩頭就跑回家是很奇怪的事情
可是我還是很想要回去ˊˋ
只可惜我答應鴨A下個周末要忙心理之夜的總驗
所以我連兩個周末不會回家真sad
唉........誰說在台北就會很少回去?
我就是常常往家裡跑的好例子!

這次家儀來台北看了北市樂儀旗
還小逛了一下新光三越XD(上個廁所~)
還去了師大夜市雖然我們只吃的下薏仁豆花
又搭了貓纜和很多趟的捷運XD

週末作業零進度
導致我現在很想哭!
加上這星期天天都要練舞
還有可怕的普心大魔王考試
我覺得我的這星期不好過呀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