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去看了北市樂儀旗,我覺得風格真的差很多
北部的樂儀旗隊人數都很可觀,果然數大便是美= =
氣勢上就容易贏別人,有壓倒性勝利的感覺。

景美的儀隊槍法雖然都很基本很簡單
可是因為她們做的齊度很夠,所以很好看
雖然都是幾套基本槍法連起來做
不過那好像是北部儀隊的共通特色吧?
我幾乎在每一支儀隊都有看到高砲
而且都是一整套高砲做完XD(一直有高砲)

然後北一壓軸的儀樂旗真的很好看
我覺得北一的齊度很驚人,氣勢也很夠
她們用了很多的踏地跟敲地,因為都有齊
所以整場表演的感覺才這麼有氣勢
然後北部儀隊真的很重槍法
槍法都很扎實,頓點也都很精確又整齊
我覺得頓點的精確和整齊真的是很重要的一環
雖然她們很多倒槍的角度不齊
可是因為頓點都齊了速度又差不多
所以就讓人很容易忽略角度的問題
基本上北一也只有角度稍微有問題其他都很不錯
甚至連拋接到的時間都可以一樣
我覺得拋+轉槍都是很難齊的槍法
如果離手的東西可以有齊度基本上不離手也比較沒有問題

儀隊方面我印象最深刻的就這兩支
樂隊的話可能就要聽林凊講了
跟樂隊的同學一起去看你就會發現他的表情很有趣
一走音或者一虛掉就開始皺眉頭XD

這一次來看的小小學妹有很多
雖然可能還沒有辦法秒殺出槍法各個方面的優缺點
不過希望她們可以學一些東西回去用
一直有新的東西才有變化吧?

然後建中的樂隊真的是表演性十足
都不知道是在俏皮個什麼意思的XD

蠻充實的一個下午
我留下一堆沒有做的作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