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睡,天卻也還沒有亮
做不完的事情寫不完的作業
莫名奇妙唸不完的書練不好的舞
拜託開場舞不要忘.拐杖舞趕快記
Roxie的蕙君sexy不起來呀呀呀XD
幸好主秀是騰儀.我可以只默默跳跳舞~
all that jazz零進度我也不知道要跳啥
下星期三心理之夜真驚悚~XD

瑞軒學長對表演品質要求很高
可是他一直看我們跳我會很放不開XD
然後不要再問阿君的頭髮為何捲了又直
因為想要燙捲而燙捲.因為心情不好想換髮型
所以翹了一堂的經濟課就過了道南橋燙了頭髮
我上了5.6卻沒有上7.默默趁經濟老師沒發現如此飄走

噢噢~身旁的大家都在減肥~
可是蕙君期待後天的凱菲屋自助餐
賺到一餐968元的高級君悅飯店真興奮
請讓我吃到爆炸又不會脹氣吧XDD~

鴨A說跳舞的T恤有腰身.但大家發現
它根本就是緊身哪兒來的有腰身??
噢噢~高二過後偷偷長大一點的小腹拜託不要出來見人
是否該做個仰臥起坐維持好身材XD?
可是我懶+我本來就沒有好身材!!!!
不想要不吃晚餐加瘋狂仰臥起坐的減肥法
我可以默默的胖死沒有關係整個看很開

讀不完的普心進行到"壓力與情緒"XD
在唸普心的同時一方面真的可以深深感受壓力呀~
情緒有11頁原文.壓力14頁.健康心理學11頁
壓力大勝但會輸的其實是我so sadˊˋ
為何連情緒都還讀不完想要哭哭
大概是讀完上一章的動機被25頁原文荼毒後
我默默的想要take a rest.........
讀完動機之後整個沒有讀普心的動機XD

下星期要考的經濟如何是好我也不知道
星期六和日據說要心理之夜特訓整天
啦啦啦啦跳跳舞可是整天聽起來有些恐懼
但目前的進度真是令人汗顏.同志仍須努力

今天在行政大樓前面被中視記者嚇到
拜託我早上沒看新聞還不知道鄭瑞成接教育部長
加上我也不認識那個新聞系系主任啦
為何要在我神志不清時企圖訪問我莫非想要嚇死我
蕙君於是什麼都沒說的一直走掉不是我沒禮貌啦!
誰叫我最近心事一大堆整個腦袋無法有更多思考

這篇網誌再說什麼我也不知道
只是可能會爆炸的我想要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