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屆又一屆,輪到了45屆認46屆了!
中間有很多曲折,我不想要刺痛我自己所以不提
其實應該要是很開心很開心的,有可愛的小小學妹!
其實不管是誰當了我家學妹,我都會開始喜歡她
沒有為什麼,我覺得學姐就是要去喜歡自己的學妹~

其實我一開始對46屆的印象只有宛育
很簡單,因為她是家儀以前的室友
我在家裡就已經常常聽她提起宛育了
後來是因為自己把46屆的名字背起來
才算真正的去認識46屆的每一個學妹吧!?

小小學妹是郁涵和琳鴻,其實從郁涵是副區我就很想打一篇網誌
不過那時候發生的事情太多了,我沒有力氣去記這一件事情

郁涵又是個走靦腆害羞路線+默默認真努力的孩子
從我之後的每一個副區都是這樣子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副區裡只有我是很吵又一開始就很有殺氣的吧我想XD)
然後郁涵也是L12的小學妹了,呀哈哈!
她本來就站在L12所以應該是很習慣吧我想XD
其實我很喜歡郁涵的默默,小距離也沒有多說話
每次跟他講話他都傻笑一直看著我讓我很害羞XD
對啊!我印象中看到的郁涵都是笑著的~
很少看到這個學妹不笑或有殺氣的樣子XD
就某個程度上來講我覺得跟當時的瑋琪好像唷!
應該說給我的氣質和感覺很類似,真酷炫!
郁涵小朋友如果槍法多一點力道就會變的比較好
然後不要太緊張,基本姿勢以放鬆為基準再去做調整
加加油吧你~雖然你的害羞讓我跟你講話的時候也很害羞XD

然後琳鴻我好像就比較少有接觸了!
只不過有時候談話中天外飛來一筆的某個點還蠻有喜感的
類似"我們兩個是他一手帶大的!"XDDDDDDD
聽到這句話讓我覺得我的瑋琪小妹妹都變成一個媽媽了
雖然說當副區本來就很容易不小心陷入媽媽沒有錯啦......= =
其實琳鴻加入儀隊的過程是辛苦的吧?!
我覺得要補一大堆的槍法想到腦袋都要爆炸了!
所以我覺得你可以願意付出比別人多的時間去做那些補強很不錯!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你和你姐一點也不像
在你身上有一股天然呆的氣質揮之不去XD
記得槍法上學姊提醒你的每一個點再去做修正
妳常常只記得我跟你講的第一次然後又回去了.囧
哈哈.原來我都機車的會觀察每一個被我調過的學妹~
琳鴻也要加油!不只追平還要追過.付出努力一定可以的!


其實認對號只是個過程,雖然我都會多投注一些心力在自家學妹上
大概也是想補齊以前玳伶姐姐幾乎不陪我練槍不看我做槍法的那一塊吧?
(玳伶姐姐一定會覺得我整個記仇記很久XD~)

我覺得這個結果很好,是我的理智所想要的結果
雖然我的私心和理智走的是不一樣的路!
但我終究一直堅持在理智上走著!我為了這一點而驕傲!

哈哈!不知道今天瑋琪有沒有戴著手鍊幫她們兩個做裝扮?
沒有的話就是騙我......回去要吊起來打啦!
我只能說,花俏是我不變的風格以及初衷,就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