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很棒的心情吧?當一切都慢慢靜下來了........
其實每天還是有很多起伏的,只不過現在
我能在默默難過之後告訴自己下一步比這一步重要
這樣子我的心情就可以漸漸的安靜下來屬於我
當思想屬於自己的那一秒呼吸才顯得珍貴!

由於鴨A告訴我這星期要把小手拉大手的歌詞背起來
所以我的重複播放從"月光愛人"變成"小手拉大手"

劉小蝦知道我悶悶的才會想要出去走走
所以簡訊中一起阻止了想出去吹風
但事實上已經快感冒的我(喉嚨癢癢鼻水一直流)
好吧所以我沒有出去吹風走走
我很乖的窩回宿舍狂喝我的金桔檸檬跟開水
希望感冒病毒可以速速退散XDDDDDD

跟伊芷拿了45屆的成發影片,一直到剛剛才在看
或許我早兩個星期看心情會相差很多,但那只是或許
我終究還是一直到現在才在看,所以感受不同.....

記得學妹成發我沒有回去,正在帶心理營的我
在晚會的時候接到了渝勳的電話"你怎麼沒有回來?"
"我跟你說喔~學妹的表演有讓我感動到!"
或許就是因為渝勳的這句話所以抱著很高的期待吧?
會被陳小勳稱讚其實也不是隨便就可以達到的事情~
可是真的在看的時候我有一點失望,就是沒有想像中好
應該是忘動數的人太多了,又都忘了一大段.....
可是還是把整片光碟看完,從大型看到了小型
要挑缺點的話一定有很多可以挑,每場表演都有不完美
可是學妹還是有可取的地方,就這幾場表演來說

中女儀隊是我唯一沒有快轉慾望的一支隊伍!

應該是東西都比較值得期待吧!?
加上新的創意和點也很多,所以會想要一直看完
今天是因為沒有看到文華的儀隊,單就這幾所學校來說
中女還是裡面素質最整齊好看的一支隊伍
然後看到男儀,我覺得真的要看過文華的學長以後
才會知道男儀的槍法可以有多難有多帥
有的動作甚至是女生做不起來的!帥翻了!
就像那時候我們成發也有一個男儀的學長
我實在記不起來他是什麼學校的@@
我只記得我的小18在他手上像玩具一樣.......
每一個動作都會讓你覺得很傻眼又很想學~

過兩天要去看北市樂儀旗了,有時候真希望自己不會看槍法
因為唯有那樣我欣賞的眼光才會多一點!
自從帶了學妹之後常常都是在挑槍法的缺點
自然而然看到一套槍法就會先理出它的缺點
希望我可以先把這部份放下,去欣賞儀隊的漂亮~!

今天跟信雅姐姐在禱告的時候聽她說了一句
"主啊!懇求你用你的光照亮中女儀隊!
讓儀隊之中沒有任何一個角落黑暗的存在!"
我覺得那也是我很想要說的話吧?!
希望所愛的那裡可以一屆比一屆更好而不是令人灰心

感冒令人有點暈眩,病毒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