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這是一個即將徹夜未眠的夜晚吧我想?
我覺得大三這年紀,在苦苦追尋著人生目標真的是很痛苦~
有時候想好要做什麼了,突然又不想要做了,整個世界就崩毀了?


今天很幸福的發現我抽到了宿舍耶:)
這樣子一來我就可以回到熟悉的莊敬了^^
有飲水機也有洗衣機的輕鬆日子,哈哈
外宿久了也是會很疲憊的,尤其這禮拜aiko的筆電又被偷了
有時候在家裡好惴惴不安,覺得自己一直在被監視一樣
去警局做了好久的筆錄,帥哥警察的打字很不靈光哈哈!
而且他很沉默寡言耶,都不太說話@@
其他警察很熱情也很好心,還泡茶給我們兩個喝,哈哈~
講到這個就想到題外的一個笑點
就是,我那天在學校裡遇到那個帥的警察
穿著便服,看樣子應該是下班了吧?
(我覺得我的人臉記憶力真的無敵好^^~)
然後我就默默的和他錯身之後去影印店了
後來我告訴aiko我遇到他,根據我的"猜測"他應該是把車停在學校吧
沒想到aiko竟然問我"什麼?你的菜色? 你第一次講的這麼直接耶!"
come on我是說我的「猜測」好嘛!
說不定是aiko的top-down process導致她有這樣的認知好嗎XDD
 
我覺得有時候這種生活中的笑點還讓人蠻能調劑的
這一陣子為了期中考而大忙,身體又很不舒服
覺得汗皰疹都快要發作了,眼睛也常常都好疲勞~
加上一直遇到一些倒楣的事,拜託,我十九歲的時候都沒有這麼倒楣~
唉唉,年紀越大心臟越不強,而且最近的情緒就已經沒多好了
還一直發生鳥事,簡直就要是壓垮李蕙蕙的最後一根稻草QQ
希望我可以持續的活得好好的,過的開心和自在一點點:)

噢噢對了,我最近不想要讀臨床就算了,還發現自己沒那麼喜歡廣電
所以有一點找不到可以倚重的重心了,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只想要乖乖的把我的大學念完,再來邊走邊看以後要怎麼辦才好囉!
什麼都不想要真是也很讓人困擾唉呀呀~~~

我有一點期待交響情人夢的最終樂章後篇耶~
還想要去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看一些不熟悉的領域

 
噢!對了!想到我的認知期末報告我就要哭了~
我‧最‧討‧厭‧做‧研‧究‧了‧!
竟然還要我寫研究計畫,有沒有搞錯啊QQ
認識星空我都沒有很專心的在看星星因為台北雨不停
然後你說星空很浪漫嗎?我倒不這麼覺得>"<
要背出夏冬季大三角和一大堆星座我就很頭痛~

我覺得我的腦袋最近很乾枯,也都不太想要想東西想事情~
有時候會有一點點低空飛過不知道在幹嘛的心情
拜託給我一顆積極進取的心吧please~




有一點想要衝一發夜唱,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