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這樣寂寞?我不需要這種感受
真希望這份煎熬,還有心中的痛苦都能隨風消散...」
于芳姐姐的網誌說他看到這邊的時候哭了
蕙君看到這裡的時候先是心揪了一下.又緩緩鬆開
因為我知道我的寂寞.幫助我跟自己對話.認清楚我自己

大部分時候我們都不喜歡受傷,因為很痛
可是有很多的痛卻事實上帶給我們很多成熟

在自己緬懷因為傷痛而留下的疤痕時
我卻發現每一道疤痕都有背後的美麗
跌倒了之後學會再爬起來重新繼續走
發現自己一次比一次更有面對的勇氣和堅強
掉下的眼淚不再只是軟弱和無助
常常是咬著嘴唇倔強的讓眼淚趴搭滴在桌面
可是心裡的情緒不再是害怕與緊張
腦中有更棒的思維可以面對正存在著的問題

那才是我愛的自己!

不再害怕眼睛睜開時白恍恍在眼前的一切
當胸口中有了信心和愛的時候
我跨出的每一步才充滿了行動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我覺得不痛也不怕才是我看待世界的眼光
或許我現在看待世界的眼光不夠美
不過我期待著那拓展開自己眼界的一天

這幾天對很多事情都很釋懷
坦蕩蕩的面對放下讓我很心安
我知道自己即將要破繭向另外一個境界
不是單單蟄伏著,而是累積能量著

很勇敢,我要當勇敢又明理的聰明女生!哈!

對了!恭喜靖昀妹妹上了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系
寶貝直屬你好棒!往了自己想唸的設計跟藝術走!
享受你應得的假期吧~改天回去再跟你和俞靜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