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登入時看到了這個數字,覺得很酷!
那就來講講最近看的兩部片吧~
(跳真快,什麼關係也沒有= =)
美人心機&索命麻醉

索命麻醉一開始是衝著好正的潔西卡艾芭去看的
誰知道我親愛的她竟然演個反派ˊˋ好傷心~
這部片裡有很多的手術鏡頭我沒有看到
因為我不敢看所以用外套矇住眼睛= ="
我覺得這部片講了一個很貪婪逃避的人性
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為了逃脫責任不擇手段
同時,看到了主角的母親對他的母愛
雖然其實整部片不到一個半小時,只是個描述
你看到主角付出的真心灰飛煙滅,只是付出給了一個謊言
雖然手法是從描述一個意識尚清楚的器官移植患者說起
麻醉對他達不成效果,不能動,但會痛會思考
從中間他才看清楚了很多的事情
到了最後關頭才從母親的口中聽到對自己的肯定

但不想花200元只坐一個半小時不到
又不敢看手術鏡頭又讀不懂寓意的人
這部片蕙君實在不推,可能會傻眼~!!!

美人心機,我本來就好想要看的片子
片中的工於心計讓我有一點傻眼,好厲害= ="
但是還是善良的人會有好報
費盡了一切心思要完成目標的人
最後的下場不只用不得善終來形容......
很多畫面和對話都勾勒出了人性
片中的母親扮演著把事情看的清清楚楚的角色
而父親則是一心只想著權力和地位爵位
好多好心機的鬥爭和追名逐利的迷思
母愛、貪婪、野心、親情、愛情..........
好多角色的模糊,野心遮蔽了良知
真愛和虛榮竟然分不清楚,國王夠瞎!
姐姐的野心和工於心計,曾經風光但下場悽涼
妹妹的善良和溫順,或許只是安安穩穩的過一生
每一個人物都有屬於自己的結局
安排好的一般,善有善果惡有惡報........

其實很多東西只是人性
或許不喜歡,但看清楚卻不使用的人
卻比較不容易受傷

我一直都是這樣想...........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