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出了大太陽,風卻好涼........
蕙君的寶貝小盆栽"嬰兒的眼淚"
今天只曬到一下子的太陽,天氣又陰了~

嬰兒的眼淚真的好可愛,小小的圓圓的葉子
翠綠色的溫柔點綴在我粉紅色優雅小盆子裡
雖然我有時候會忘記了要給她水喝
但他總是靜靜的、有生機的在成長
曾經很愛植物的我,現在好想養以前養過的薰衣草
我也懷念我的大波斯菊跟有迷人香味的迷迭香
其實我最喜歡的植物是大波斯菊
喜歡她優雅的隨風擺動搖曳的姿態

今天有點讀不太下書,心統好煩
這一次範圍的開書考給了人一種
不知道從何唸起卻也不敢不唸的感覺
我都矛盾了,怎麼有一種心統會被當的感覺ˊˋ
老天爺拜託不要讓我畢生第一次被當
即使是我最討厭的統計也拜託不要當掉我~

然後好像其他科目也很刺激
但我怎麼覺得自己準備期中考沒有很認真?
或許只是最近筋疲力竭了.........
作什麼事情都想偷偷休息一下吧?

振作 ! 今天的涼風我喜歡
這樣的政大明明是春天,卻給我秋天的感覺
有我喜歡的秋天的溫柔蕭瑟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