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有一個名叫"劉小蝦"的小朋友
非常大聲的用悄悄話直接跟我說他不喜歡心電感應
所以才會有這一篇網誌的誕生= ="

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前一陣子
總是可以因為芝麻般的小事我就生氣?
但其實它也不那麼的芝麻= =(什麼鬼話?)
我只是非常的不喜歡妳太寵左區
什麼事情都是自己累死的弄得好好的
對!我就是很討厭你把自己弄得這麼累!
所以我覺得我一天一夜不理你也非常的有道理!
(而且你也跟太多人告我的狀了吧= =怎麼大家都知道?)

我覺得你的身體明明就很差.腰也差肩膀也差腳也差眼睛也差
自己也有很多該做的事情要做(都不聽我的話)
所以我就是不喜歡你花這麼多心力在這上面
我不喜歡你每一次的累死自己
這樣子我會覺得很心疼卻非常想要揍你
我不喜歡你的不說"不".人好也要有限度啊!
不過我覺得你自己也知道這一點
所以其實我也不用贅述.嗯.你該學會拒絕!

乖乖的把該做的事情都做好
其實你每一次沒做好我都知道
只是看我心情那天想不想要生你氣
你沒有讀七個小時的書我早就知道
只是我不想要讓你的心情差雪上加霜
誰叫你已經心情不好很久很久了= =
你什麼時候可以學會自利偏誤呢?哈!

寶貝加油吧!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
書給我乖乖的讀!(不然吊起來打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