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被睡魔附身了
每天都好累.都好想好想要睡
做不完的事情永遠比做完的事情多很多很多
噢噢其實我無能為力的有點想要哭哭
怎麼辦.搭啦啦搭搭~ˊˋ......

我好累.是生理上快要累死了
我想要在周末好好好的大睡一覺
這樣我就既痛快又滿足了^^

最近常常莫名的放空
昨天隊輔組開會幫瑞軒學長慶了生
我覺得Delay學長很酷.....
雖然貼白眉毛真是令我的形象蕩然無存ˊˋ
誰叫我們是"紅眉龜與白眉龜"~
心理營的前置工作在期末考或許會告一個段落
不過浩浩蕩蕩襲來的營前訓練可酷了~

蕙君都不知道自己下次回家會是什麼時候了
我的期末考考到好晚我不開心~
期末考後沒得休息.因為是自己選的
所以我想應該沒什麼好抱怨的....


請上帝給我個好身體
我最近生理大疲累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