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以來的心情,憂鬱纏繞莫名焦躁的我
蒼蒼茫茫的人群,塵埃般卻無法飄落到想到的地方
花了很大的力氣悲傷,花了更大的力氣在人前微笑

"我看著你都是笑著的,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
聽到這句話,我笑了,淡淡的,不知道為什麼笑...
其實心裡是衝擊的,是澎派的,是情緒洶湧的....
但我不習慣表現自己的心情不好,只是偶爾放空
只是在沒有人注意到我的時候恢復我的沒有表情
很習慣笑著的吧?!很習慣不管多悲傷都笑著
不覺得難,只是一抹湧上心頭淡淡的心酸
把放肆鎖進了心裡,安分的安靜的默默
默默的把洶湧撫平,默默的把情緒吞進肚裡
默默的想要把持住自己的什麼,卻迷失了......

"阿君不要心情不好了喔~"
聽著,笑著,雖然有淡淡的失落但還是期待著
我也想要一種發自內心的開心,努力開心
常常在筋疲力竭之後望著所有,聞到失落的氣息
很多的映襯有時候很刺傷,一樣是笑著的
我的笑只是臉上裝飾的表情,虛偽的令我噁心

耗盡了很多的力氣,在心裡無聲的吶喊
如果所有心中的情緒都可以換一個出口
那我已經放聲大哭過千百回............
可惜現在在外表顯現的,只有我的靜默
只有我的不發一語淹沒了所有....

能不能掉下一滴淚,讓低落隨之蒸發?
我的人、我的心、我的思緒,需要一點昇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