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收ptt站內信的蕙君
今天打開信箱時發現神奇的東西
是奇頓(益賢)學長寄給我的回覆信
回覆的內容是我之前那篇有關於文化盃感謝的網誌
其實我是把那篇po在心理一的班版上

好吧!我很感動!
我沒有這麼堅強
或許就像奕泓學長說的
我只是"臉很殺心很柔的蕙君"
而在面對文化盃時
我已經數不清自己遭遇了多少次的挫折和低潮
為什麼不哭?
因為眼淚是留給感動的時候流的
挫敗時.........想想怎麼成功吧!

因為文化盃我確確實實學到很多事情
只不過蕙君一直很好命
高中時 我是個受盡學姊保護的學妹
大學時 我的文化盃有益賢學長在所以我很輕鬆
比起歷屆我絕對是輕鬆的過分的一個人
練習時有學長帶著我們
沒有他我應該根本沒辦法帶練習ˊˋ
(沒有指揮這樣大家要怎麼唱?)
進度、場地、分布練習狀況........etc
其實每一件事情都有他提醒我、盯著我
好吧~其實我有點怕他 = =
尤其是在他問我"學妹,進度到底怎麼樣?"的時候
我要怎麼跟學長說~期中考的那週大家其實也好free沒有唱
要怎麼說"男生說他們完全抓不到音" >"<
硬著頭皮聽著一部一部的練唱
有時候會覺得很心酸
喔耶~我變成一個五部都會唱的人~"~
不管是男高男低女高女低.還是我該唱的SOLO
每一部我都會唱了>"<

只不過學長自己也是把校歌的四部都唱熟了
頓時覺得好像我的壓力也沒有人家大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在哀怨?
學長他23學分竟然還要看我們練習
我忙? 忙的焦頭爛額的應該是他!
噢~我慚愧了>"<

放下了重擔.人很輕鬆
卻怎麼多了一點遺憾和虧欠?



作者 tempoI (be normal)
標題 Re: [感謝]文化盃
時間 Sun Dec 16 01:57:08 2007
───────────────────────────────────────
哈囉 學妹 真的辛苦了
負責人壓力真的很大 :)
但恭喜你熬過來了 我們都看到了大學的自由
感受到了很多無奈 很多不能控制的事情
但也看到很多可愛的 積極的一面
不管怎麼樣 經過這次磨練 相信我們都學到很多

能夠認識大一的你們 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很可愛 很有特色
謝謝你們 最佳指揮我反而沒什麼感覺
如果可以幫你們拿個第六名我還開心一點

不過我覺得我們真的拿出我們最好的一面來了
今天跟合唱團的學長聊了一下
也許我們真的已經到達了極限 而我們也確實表現出我們的極限了
畢竟我們並沒有像其他系一樣 有這麼嚴肅的傳統
這麼嚴格的練習 這麼可怕的練習壓力
反而希望看到每次大家練習 大部分都是快樂的 開心的


身為學長 也許是走過這段路了 覺得你很堅強
很棒 :)
還有要謝謝伴奏小姐
你很會看指揮耶 呵呵 我們也很有默契 希望你的琴藝愈來愈好!
幫我把信轉給伴奏學妹 我不知道他的帳號 哈哈
希望這次的經驗讓你覺得很開心 很值得
那是我感受到的 也是我期望大家能體驗到的

--
永遠用謙遜的心去面對所有的未知與已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91.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