隊輔組要交200字自我介紹
所以蕙君就寫了200字要來交
卻覺得越寫越不認識自己
噢噢~我怎麼可以在不同的時候像不同的人
簡言之我根本沒有固定的我和模式
害我覺得寫自我介紹好難ˊˋ

--

蕙君是個樂觀的人,在遭遇挫折的時候也能自得其樂!
個性上十分的隨和易相處,但在臨事之際也會有自己的想法和作風。
活潑開朗、爽朗直率,是個喜歡跟隨著自己步調和想法的人。
喜歡唱歌、看電影,常常沒事就會觀察起路人,
喜歡過得很自由自在沒有拘束的生活。
缺點就是常常心直口快的嚇死人,有時候心思細膩的往死胡同鑽,
有時候又忘東忘西、有點天兵。
因為高中都在帶學妹,喜歡照顧別人、看他們成長的感覺,
會讓我很有成就感、很驕傲。

--

以上~是我交出去的東西
可是怎麼越看越不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