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盃的比賽終於落幕了!
這一陣子真是謝謝大家,也辛苦大家了!

感謝益賢學長,勞苦功高的高手指揮!
謝謝學長在這期間教了我很多事情、也提醒我很多事。
從學長身上看的到一種領導風範、帶點嚴肅的幽默,
學長謝謝你,你真的很辛苦、很厲害!

感謝小米學姊,常常適時的給我支持、替我加油,
總是默默的關心的我們的文化盃,謝謝妳。

感謝總幹學長,常常在第一秒鐘把文化盃的最新訊息傳遞給我,
雖然很忙,可是依然抽空前來看我們的練習、給我們建議。

感謝前來指導我們唱歌的學長姐,雖然我沒有辦法說出你們的名字ˊˋ,
不過在練習的時候有你們的陪伴和協助,真的讓我們進步很多!

感謝奕泓學長和Y學姊,常常看到你們出現在文化盃的練習,
不管是陪我們一起唱,或是在一旁陪著我們聽我們唱,
常常都讓我覺得就甘心XD。

感謝蕙君家對蕙君很好的于芳學姐和岳勳學長,
每次都會很用力的幫我加油、聽我訴苦~

感謝小立,真是鋼琴小魔女XD,你的琴彈的好棒!
謝謝妳都一直陪著我一起面對文化盃的事情。

最後,感謝最可愛的心理一,你們陪著我練習,也陪著我面對,
我覺得你們是天資好聰穎的一群,學習能力很強很令人驚嘆,
每一次的進步都神速的令我很感動,謝謝你們的配合、
謝謝你們的支持、謝謝你們的陪伴,辛苦你們了!

經過了這一次的文化盃,累積了很多的感想和感謝,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不喜歡主動認識別人的人,如果沒有文化盃大家一定會不認識我XD,
中間有很多的同學給了我很多的支持,在我沮喪時也給我很多安慰,
我真的很慶幸,能再還年輕的時候跟你們一起做這些事情,
留下了自己很不悔的印記,也有很多燦爛的回憶,
對大家真的有很多超乎言語的感謝,謝謝你們(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