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鼻子和眼睛都是水龍頭的時候真是件可怕的事
昨天在看感人的影片看一看就哭了T_T
然後我這幾天大感冒@@
鼻水一直不停的流= ="
害我只好瘋狂的擤鼻涕
瘋狂的不停的一直喝水
正好加上MC來@@
我昨天竟然用掉了一包抽取式的衛生紙
噢我覺得真是誇張

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
否則這樣狀況下的我真的好痛苦
沒有辦法專心好好的做一件事情
因為一直流鼻水就要一直擤
頭很痛 昏昏沉沉的
覺得很不舒服也不開心

台北今天又開始下雨了
也變冷了.好擔心自己能不能快快好起來
剛剛出門買個東西
風好大.傘都要開花了
在台北摺疊傘根本就沒有辦法生存

想要看的到太陽的好天氣
想要感冒病毒可以快點離開我
想要快快考完期中考回家

唉~我的期中考在這樣的身體下死定了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chun 的頭像
    huichun

    huichun

    hui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